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有多久没有好好写博客了?  

2011-06-09 15:03:49|  分类: 串门专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有了新浪WB就一直没好好写过博客,今天一次性补完……OTZ

最近可以说很忙也可以说很闲……对于懒人来说人参真TMD纠结无比……(殴打!)

看图说话比较好……嗯……

 

先放出很久没跟大家见面的张小虎小盆友的照片一张……这个其实是9个月的时候拍的……而现在,转眼之间张小虎同学已经10个月了……

有多久没有好好写博客了?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10个月的张小虎同学开始能扶着墙站着玩了,喜欢抓东西扔地上听响声,说真的这兴趣很不讨喜啊~,下次再扔别指望我去捡哦~你爹才是你的招唤兽,于是在这个事情上……年下了……(喂!!!)。
最近比较感兴趣的事情除了捏小虎同学的脸和每天N次的亲一口小游戏(啥?)外,就是抢吃的……,嗯~所以时常就是抢了他的食物后他就不要我了~(喂!!),不过只要我手上还有食物这小子就表现的相当……献媚……。
 
有多久没有好好写博客了?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右边是上5月底上福州参加老大婚礼时去三坊七巷随手拍的……
差不多8年没去过福州了,已经变的不认识了,唯一有印像的东街口也在改造,那个印像深刻的天桥拆了,塔巷口鱼丸也不见了,只剩下永和鱼丸还在老地方,只是不知道味道还是当年的味道吗?
 
女同学聚在一起聊的话题果然都是孩子孩子……,我家儿子怎样啦,你家儿子怎样啦,转眼都是妈妈级的人了,工作、生活、带娃……哎……现在的女人真不容易,同学中有自己带孩子的,确实很辛苦,孩子缠着闹着,导致完全没时间逛街神马的,所以趁着这次机会一群人跑去唱K,狂唱一下午的后果就是,到了后面完全没人想唱了……
 
有多久没有好好写博客了?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我算是伪咖啡爱好者,同学听了倒是很兴奋的要请我们去喝三坊七巷里的星巴克,环境不错,古色古香,很有老城的感觉,8年过去后福州能保留下来的老街道能有多少呢?记得当年在福州上学时处处可见榕树,可现在走在路上倒是很难得再见了……
 
有多久没有好好写博客了?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传说中的星巴克,事实上对我这个伪咖啡爱好者来说或许……好吧~我真不该跟着同学点卡不奇诺,麦叔叔家的咖啡或许更对我胃口~(喂!),嗯……好吧,事实是我不太喜欢太甜的咖啡而我忘了跟同学说……结果就太甜了……,但总体来说还不错吧~
说到甜,就不得不说福州人喜欢吃甜的习惯,那个除了馒头不放糖啥都放糖是真的哦~,各位不如去体验下放了糖的福州水煮活鱼~。
 
 
 
有多久没有好好写博客了?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所有厦门人都知道最近仙岳路在改造,于是到处都在堵车,从翔安马巷进岛只要十几分钟,但是进了岛就堵在了莲前西路,莲前西路到莲坂就要花掉二十几分钟,甚至更长时间……这让我情何以堪……
 
而正在改造的仙岳路这几天似乎也是天天堵天天有事故,下班坐在车上听广播也成了唯一的乐趣……
 
 
 
 
 
有多久没有好好写博客了?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这是公交车身的广告,堵车无聊时突然发现了,引起了同事的兴趣,于是顺手拍一张,能发光的车身广告,估计是LED的,而且据我们研究后得出结论,应该是安在车身里面的。只是外表上看还是和车身一样平的……但是这样的广告如果安在车上,肯定要把车身掏空安上,那么,对于公交来说还安全不……万一碰了撞了(当然我们并不想看到),那么被掏空安了广告的车身还能抗的住撞击么???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