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明天满月了……  

2010-08-21 17:25:45|  分类: 小虎养成手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说孩子在这个月还是不能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于是出现了各种各样即萌又囧的表情……||||,那个邪魅一笑我没抓拍到……泪奔~!!!那小白眼翻着嘴角向上翘着的表情真的很邪魅啊~!捶桌子~!!!为毛拍不到啊~!!!(喂!你够了!!)

明天满月了……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小虎外公最近最爱干的事除了给小虎把屎把尿外就是给小虎拍照处理照片了……于是有了以下成品~同样在8月11日拍的……
 
明天满月了……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  =外公把外婆给P没了……(喂!),那啥~外公其实PS是自学的相当强大啊~想当初连电脑开机关机都不会的人…… 
明天就满月了~不容易啊~不容易啊~!!!
然后……明天是822~那啥~我家孩子满月~那个某男人~我今天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啊~!!!

最后~小虎你快点长大啊~~泪奔~~喂奶什么的真的很那什么啊~~T-T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