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原来163也能放歌了啊。。。  

2010-04-04 14:27:07|  分类: 串门专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发现163出能上传歌曲了,于是就把去年TKMP一起RP的歌放上来了,最后那句歌词真讨厌真讨厌~!!原来163也能放歌了啊。。。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最近一段时间不能碰电脑,于是手机和PSP成了我主要使用的东西,灰熊感谢老婆大人借我PSP可惜……我这个游戏小白就只会玩太鼓达人了原来163也能放歌了啊。。。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我好想大家,我好想大家啊~~!!!原来163也能放歌了啊。。。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憋了好长时间突然上来也不知道要写一些啥,OTZ……

最近真是河蟹呀~秋天不都过去了么,春天不是来了么。为毛这河蟹还在啊。。。OTZ一万遍,每次进XQ的求文贴都能被坑到,泪奔~!!这叫我这个爪机党咋看文嘛~!!搜到的不是被和谐了就是被太监了,要不就干脆是个万年坑~口胡!!!河蟹什么的最讨厌了!!! 

今天休息,于是爬上来把模版改了,顶图是N年前拍的凤凰树~XD

至于那个更新的头像……呃~请表问偶为毛是这样,因为这不是我干的,这是某年小补生日聚会的产物……|||=  =所以请去问小补……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