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最小的伪娘……哈哈哈~!!!  

2010-11-22 20:08:08|  分类: 小虎养成手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虎现在要叫小胖虎了,真是一天一个样,一天比一天圆……汗~

最小的伪娘……哈哈哈~!!!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这格图估计很多朋友看过了……比较早了,最近太忙都没时间传相片上来~,小虎真是越来越坏了~5555~欺负人啊~!!
最小的伪娘……哈哈哈~!!!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上次带去南湖公园玩,结果他买睡的呼呼的,我和他爹被他一大早吵醒困的要死,结果想说好不容易这么早就带小虎去南湖公园逛逛好了,他倒好,一路睡过去,整整睡了一个早上……oTZ
最小的伪娘……哈哈哈~!!!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其实我手机拍的比较好看啊~!!可是我那张太小了,于是放我老公拍的,这张很伪娘啊~哈哈哈~!!我现在的兴趣就是怎么把他变成小姑娘~(喂!!),咳!这个是一大早带他买去体检,结果医生说他超重,所以说你该减肥么????啊哈哈哈哈~!!!!
最小的伪娘……哈哈哈~!!! - 阿妙 - 冥王星串门专攻
这个是今天,依然是伪娘~,那个……亲爱的~你的脸真的越来越圆啊~!!!口胡!!!再胖下去就把你当包子吃了~!!(喂!!)
我家小z同志说了,小虎是圆圆我就是团团,加起来正好是团团圆圆,好吧……你把我们送台湾去~!讨厌!!!!
今天拾掇怪阿姨送熊猫哈衣来了,哦活活活~!!可惜还不能穿,要等小胖虎长大了才能穿啊~~~大家慢慢等吧~~卡卡卡~!超可爱的~~!!谢谢啦~!!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