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十年  

2009-09-08 23:51:49|  分类: 串门专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年之前 我们还是小LOLI  十年之后 我们都成了大妈(喂!)

有你们这些同学我真的真的很幸运~!!》《我爱你们!!(反正这里你们也看不见~)

十年,对我来说真的是一闪而过,入学时的情景还清晰的在脑海里,转眼却已经过了十年了。

废材妙是拿着医院的病历躲过了新生的军训,没想到回来的时候还能那么自然的马上和大家混熟,要知道俺可是个害羞的人啊~~(捂脸~人家当年是个小LOLI~)

印像比较深刻的几件事情,一件是地震,那时大家还在旧宿舍楼,那破旧的楼房后面就是山,而正对着俺们宿舍的窗口的山上就是个墓,距离之近是站在俺们宿舍窗口就能看到墓碑上的字……于是加上楼房的破旧感。。妙子这胆小鬼时常在别人的床上滚床单~~(喂!!)

嗯~要说的不是后山的墓,是说有一回地震,说实话福建地区小震不断,俺很习惯,不过那次确实晃的有点历害了,于是就能听到外面同学们往楼下跑的声音,俺是被晃醒的,于是……

(以下对话年代久远我也不记得是谁说的……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反正我就觉的我们宿舍够BH……||||=  =)

A问:“怎么回事?”

 B答:“好像是地震了。” 

C问:“要下去吗?” 

D说:“吵死了!!老娘要睡觉”(大概是这意思……年代久远不记得了……)

我说:“不用下去吧,好麻烦……”

E说:“睡啦~睡啦~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我们宿舍在这个吵闹的夜晚集体会周公去了,结果是第二天早上看报纸,新闻报道了某学校宿舍楼因地震山体滑波,有人被埋了……|||=   =

 

还有一件事,是看流星雨……

没记错的话是狮子座流星雨,那时每个班级都有订报纸,所以知道当天有流星雨……(大冬天啊!!)

那时我们已经搬了新宿舍,全体住在学校最高的宿舍楼,七楼……(好吧……其实他只是地理位置很高……|||==)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大家冷的都缩在了被窝里了,大半夜的外头开始有人尖叫,于是……

迟钝的A问:“外头怎么回事?”

B答:“听说今天有流星雨”

A问:“要出去看吗?”

C说:“好冷,不想出去……”

B说:“今天很多人都在操场没回宿舍”

我说:“有什么好看的,冷死了。”

这时外面又有尖叫声……

某B躺不下去了,爬起来到阳台看……

紧接着C说:“听说对流星许愿很灵验的……”

我刷的爬起来说:“去许愿会考让我们通过吧~!!”

我冲了出去,C紧跟在后……

结果流星飞太快,我还没念完愿望就消失了……OTZ

T-T泪流满面,当年我们果然LOLI

 

还有一件事,不管在新宿舍楼还是在旧宿舍楼,不管是在三楼、七楼、一楼……我们宿舍的大门和窗户永远是打开的,不论春夏秋冬晚上睡觉肯定是门户大开的……|||=       =

理由是,谁敢进来就是找死……|||=      =

 

于是乎,台风天我们居然也能很享受的吹着台风听着抗台广播睡着……囧TZ(其实我们宿舍该用囧字来形容吧???)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