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东南枝~!一万根也不够挂的了~!  

2009-07-20 00:50:57|  分类: 串门专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的爱他吗?真的吗?真的吗??

好~!

我不怀疑~我真的一点也不怀疑啊~!!我也爱他~!我也萌他~!我也是腐女~!我也拿他和某人YY~!!!

这些我都理解啊~!!!

可是~!有些东西是咱自己私下YY私下萌私下乱来可以,可是上人家家里去说就过了啊!!是太过了啊!!!!

我一直都是默默萌的状态~~完全不想在某贴子里说话~~

可是看到了某人在官方发的那些东西我真的是从囧到怒啊~!!

官方管理员已经发贴子做了说明~

于是。。。。我又囧了~~

是呀~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一个人的方式~我们无权去阻止去干涉,管理员说的是官方的话。可是站在我个人角度我真的想把这些个人一个个抽死啊~!!!

这就是你们喜欢的方式吗??先不管小霍TX看到后会有什么想法,这些东西是能上官方乱说的吗!!你脑子真的没问题吗???(抱歉~我激动了~)

把别人做的同人MV地址扔到官方去~这叫什么!!这叫什么啊!!!

如果是你自己做的MV那就算了~你要想负法律责任完全可以自己去~!可是你把别人做的MV扔上去这算毛事啊~!!!

你叫原作者怎么办!!

好吧~!我又多管闲事了~~

可是我还是想说~~请不要把这些不该出现的东西拿去官方好吗??

我们在自己窝里讨论不是更舒服~~为毛还要去官方让小霍同学添堵啊!!!

 

我现在是无比庆幸工桑的官方网站把留言版关了啊~!乃们不要搞到最后小霍同学也关留言版啊!!口胡!!!

 

以下附官方的回复:

 

版主_星河 發言日期: 2009/7/20 00:26:22
  內容:
大家好:

呵呵~~【那個視頻】我們都看過了,內容確實相當勁爆...火辣,噗噗! >_<
一開始時,當然也曾思考著...是否該予以刪除,但端看幾次後,只覺得【笑話一樁】,沒什大不了的?笑看?笑看~~了得?

製作者存著甚麼心,只有他或她自己知道,且應該也不是建華或是胡歌的影迷吧?!
但如果他(她)僅是純粹【製造笑果】,各位就當作在看【綜藝節目】,也無須太過在意了;我想【alexgao1979】應該不會是製作者之一的,要不然這就...罪加一等了哦?

舊事重提~~曾經有很多人【拿建華+連哥】開過玩笑,那才是最為不可取的,我們更不想查證...?
此次,在沒有【那個視頻】之前,百度不也大剌剌的將【景卿戀】炒得沸沸揚揚...,這些人不都正是支持建華的資深或是新影迷呢? 大家在【玩樂】當中,可否也擁有過同等的情緒? 不要因為不是自己做的時候,就連聲抗議;而當自己未想清楚所犯下的錯誤時,是否該自我反省一番?

我們僅能笑看這一切,還望各位支持建華的影迷們~~凡事思考後,再行事...
不好的事,妳(你)不做,她(他)不做,就不會產生;
不好的事,妳(你)不說,她(他)不說,就不會聳動;
不好的事,妳(你)不聽,她(他)不聽,就不會渲染;
不好的事,妳(你)不頂,她(他)不頂,就不會攀升;
好事大聲說,不好的事~~私下說;
一切就會風平浪靜,建華的世界不就更加美好了嗎?

謝謝各位對建華?團隊的支持,【愛護】還需【行動】來執行,感激ing! 再幫忙~~
^_^
祝所有親們 平安+健康+愉快

星河小蜜蜂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