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小白文][原创]短文系列之《红贴》  

2008-10-09 22:16:24|  分类: 小白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文前的话,我RP爆发……OTZ,本文属性为小白文,又因为是RP爆发下的产物……所以人名啊……故事啊……请表太计较……我就是RP了……
那么……做好心理准备的请接着往下看……

+++++++++++++++++++我是RP的分割线++++++++++++++++++++++++++


一直一直看着,
不觉的,泪水溢出眼角,
萧冥的脑子空了……

那红色的,刺眼的,让他不明所以揪痛了心流下了泪,那痛像毒药似的蔓延开来,所有的感观都模糊了,这世界便像只剩下了痛苦与泪水。

最好朋友的婚礼,是该高兴的,他应该高兴,那个总在他身边的发光体终于要结婚了,他不是应该庆幸再也没人对他指东指西了,再也没有人在他身边烦他了,再也没有人欺负他了,他必须高兴,他没理由不高兴……

捏着那喜庆的红色请贴,萧冥任自己哭个痛快。

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萧冥看了眼那熟悉的号码,平复了下心情按了接听键。

“喂~!小子~!请贴到到了吗?”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透着难以压抑的激动与幸福。
“嗯……收到了,呵呵~真是让我吃惊。”有点沙哑的回答,萧冥笑的勉强。
“我说~你可一定要来啊~!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你要不来的话我可饶不了你啊!!”如同往常,电话那头的人总是强势的。
若放在以前,萧冥或许会点头哈腰对那个人言听计从,不知怎的,今天萧冥很不想听他的。
“嗯……可能去不了……公司有事……”萧冥说的吞吞吐吐连他自己都觉的这语气太牵强。
“你公司能有什么事?我可是特地挑了周未~!你一定要来!否则你就等着吧!哼!!”电话那边不依不饶。
萧冥皱起了眉,很小声的说:“那到时我看看吧……”
“哼!反正你得来!!”对方扔下这句话就挂了电话,萧冥看着手机说不出的郁闷。

咬着水笔,萧冥狠狠的在纸上写下一串数字,然后他泄愤似的按着计算器。
十分钟后,萧冥拿起那张红色的喜贴看也不看扔到了墙角,心情糟到了极点,他抓着自己的头发,咬着牙不让自己再哭出声来,最后他看到了桌子上的手机,又想起了那个人。像是终于无法忍受了般,萧冥抓起手机回拨了那个号码,对方占线……。

想来是对方赶着打电话四处通知亲友喜讯呢,这个时候手机自怎么会打的通?
萧冥觉的一股气憋在自己身体里无处发泄,索性打开了窗户大吼到:“靠!!陈柏羽!!你个混蛋!!非挑老子最穷的时候结婚!!!混蛋!!!!……”

好……让我们回到NNN年前~那个时候萧冥和陈柏羽还在念小学……

“碰!”
望着碎成一地的玻璃,萧冥傻眼了……
“萧冥……”= =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小心就……”》《||||
“没关系,不过~那是我妈从南非带回来的啊……我一直很喜欢啊……”^______^+
“那……是不是很贵??我……我赔你好了……”萧冥吓坏了,所以他没看到陈柏羽脸上那一闪而过的奸笑。
“哎~谁让我们是兄弟呢~大不了等我结婚的时候你包个大大的红包给我吧~”^___^
“啊……?”O  O|||
“我最喜欢收红包了,所以啊~你到时一定要给我包个大大的红包啊~!”^___^
“过年不是也有红包吗??为什么要等结婚的时候啊??”O  O
“切~!你傻呀~!过年的红包要交给家长啊~!结婚的红包我们自己可以收着啊~上次我表叔结婚的时候我看到了~红包都他们自己收的~!你一定要给我大大的红包啊!!” ^ v ^
“哦……”O   O
……

好~咱们回到现在,镜头转到被扔到墙角的红色喜贴上~~。

“萧冥~还记得小时候的约定吗?要给我个大大的红包啊~!你小子要是敢忘了就等着吧!!哼!!还有~!你要有胆不来就跟老天爷许愿不要再遇上我~要不你就等着去医院住上一段时间吧~!!”

萧冥23岁,失业,经济状况:存款无,负债有。

哎……这叫嘛日子????萧冥哭天哭地没人应……

后来……

陈柏羽:“我只说那个玻璃杯是我妈从南非带的,我又没说是水晶还是钻石,小冥自己想太多~~哈哈哈~!!”
萧冥:“你……呜……”Q  Q
陈柏羽:“男儿有泪不轻弹~!”- -
萧冥:“……”T______T
陈柏羽:“不过欺负你很有趣~~”^   ^

哎……怨孽……|||=   =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