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拾送的礼物+我的手工抱枕套。。。  

2008-10-26 19:33:48|  分类: 串门专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嘛~~不管怎么样先谢谢拾送的礼物~~~

但是…………

拾~!!你是混蛋啊~~混蛋啊~~!!!(指!!!)

居然送这个东西给我~!!!!

拾~!!!

你送了这个居然也不送一个配套的东西来~!!哼唧~!!

拾你让我拿什么捅啊~~~~(喂!!!)

滚动~~

昨天去鸿山寺~~很兴奋的带了一堆无纺布和小米去做手工。。。|||=  =

嗯。。也拍了很多风景啦~~那里的景还挺适合出PL的。。。。。就是。。。台阶有点多。。大概和金榜公园差不多吧。。。|||

风景照下次会放~~先看看我的手工抱枕~~囧熊猫~~XDD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动手缝东西啊~!!!我可是连钮扣掉了都不会自己缝上的人啊~~喵呜呜~~~突然很有成就感~~虽然大小和细节还很糟糕啦~~但是~~~还是觉的很得意啊~~~呼呼~~~就差往里放棉花了~~哦呵呵~~谢谢小米教我缝啊~~~XDD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