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囧囧有神之备忘录  

2008-09-11 13:02:05|  分类: 串门专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不该叫备忘录。。。。。总之就是自我提醒一下。。。表忘了某些重要的事情……|||

壹——考试!!

好吧。。。一大把年纪还要补考。。。泪~反正我的人生就和补考脱不了关系了是吧~~~囧一个~

剩两门怎样也得过了~!否则的话……我就把二夫君让出来……(喂~!这算什么!!)

呃……反正就是提醒下自己表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贰——COS

爬动。。灭灭的毛已经下单~据说是三四个月就能好~毛是在阿大那里定做的……于是说……价格据说是很贵……可为毛我不觉的……囧TZ我是穷人啊!!!!口胡!!!!

然后~灭灭佛珠上的中国结也快收到了……于是囧囧的等……不知道能伪成什么样……找个时间去布料市场买木珠回来自己DIY……再囧一个……

最后……存钱……存钱是王道!!原版衣啊~~~~~价格真纠结……泪~~

 

叁——秘密

不可说……不可说……如果壹达不成那么贰就会受到影响……虽然贰不会开天窗但怎么也得推迟了……而如果叁没处理好的话……贰就得开天窗了……而壹和叁的关系相当紧密……于是……怎么样壹也得完成了……叁最终的结果也许会是最好的……当然……壹要是完不成……那么叁的结果就不会那么完美了……(看天),于是不知道我在说啥的……可以无视我……我只想再次提醒下自己壹才是最重要的……叁也是很重要的……贰是可以慢慢来的……囧|||

 

最后~~送一张灭灭图~~XD虽然网上一搜就有了~~不过这张真不错~我佛珠就照这张来做了~~真清楚~~原图很大~这张是被我宿小了~~XD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