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我想圆满....  

2008-08-28 12:47:29|  分类: 串门专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不多...我很想圆满...于是我郁闷了......

 

下个月帐单不多说...就列个近期的列表吧.....

 

1、灭灭  原版衣大概2500人民币  头发400+  08年内搞定  (时间紧任务重啊……看天)

2、九黎壶 衣服500左右  09年上半年搞定 OTZ

3、囧落  如果09年底我还存在的话……我会出的……OTZ   估价……不超过2000的吧……|||||||

 

以上。。我对自己的工资无比郁闷……

 

三多说:"要做有意义的事."

张翻译说:"不要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黑兄说:"败这个有意义么?"

 

好吧~~我B4我自己....我不知道我在做啥~~我真不知道~但我只想去圆满.....这就好比一个人就要死掉了..那么死掉之前肯定是要把想要做的事情都做了吧~我大概是这种心情......

当然~并不是说我真的要死掉了....但于我来说~那也和死差不多了~。

我其实很容易钻牛角尖~所以笑我幼稚也罢~我从来都是幼稚的~不成熟的~。

不想咒自己~但我真的很想说~来点什么事让我直接消失或许我就不会这么纠结这么痛苦了……唯一觉的愧疚的只有对我的父母……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