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皇龙记啊~皇龙记~~  

2008-06-16 10:17:33|  分类: 霹雳美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是要补老剧的,可惜上次和围巾同学出去只顾RP了完全忘了我们出来的重点在哪~OTZ。
于是……等到第二天我才想起来~围巾同学……汝米有把光盘给偶……(泪奔~~~)。

于是把仅剩一天的周未拿来啃《皇龙记》了,实际上~《皇龙记》我啃了好几个月也没啃完……实在是太难啃了……。
我在不断的看老六爬墙后宫失火~然后萧中剑同学出来讲故事,寂寞候同学在不断的削木头……||||我说……这剧情也拖的太长了吧……。

终于~~终于~~最天晚上有了新进展~~~虽然萧中剑同学的故事还没讲完……但老六同学爬墙终于爬出了新剧情~~~哈哈哈~~~~被爆力和尚设计追杀滴老六同学~投向了寂寞候同学的怀抱~~(殴!!!)

咳~!那啥~那个经典的仰天悲呜然后天降大雨~主角(老六)跪倒痛哭~~(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夸张~但事实也差不多……),终于从不远处~某个苦苦守候的配角(寂寞候)撑伞出现~对老六伸出手来~(寂寞候:“看~还是我好吧~早说不要到处拈花惹草了吧~!终于还是回到我这里了吧~!哼哼哼~!!”)

狂笑三千里~~~~虽然早知道有这一幕~~但是~~亲眼看到果然笑果不同~~~~真是太经典了~~哇哈哈~~~!!!(呃……我承认我在歪曲剧情~~XDD)

[经典八点档剧情回顾:
首先要感谢琼瑶奶奶~~~》《

G君:对 你无情 你残酷 你无理取闹
S君: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G君: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S君: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G君:我就算在怎么无情 再怎么残酷 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 更残酷 更无理取闹
S君:我会比你无情!?比你残酷!?比你无理取闹!? 你才是我见过最无情 最残酷 最无理取闹的人
G君:哼 我绝对没你无情 没你残酷 没你无理取闹
S君:好 既然你说我无情 我残酷 我无理取闹我就无情给你看 残酷给你看 无理取闹给你看
G君:看吧 还说你不无情 不残酷 不无理取闹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 残酷 无理取闹的一面了吧.
S君:你~!!你~!!!那我就无理取闹给你看~!!

S君泪奔三千里~~天降大雨,S君哭呀~跑呀~~终于摔倒~~S君痛哭捶地~突然头上的雨停了~于是S君睁着一双红眼迷惑的抬头看到了撑着伞滴C君~~~
C君对S君伸出了手~

C君:S君,他不要你~我要你~你听见了吗?我要你了~!
S君无言,感动的握住了C君的手,C君温柔的拉起了S君~两人共撑一把伞走了~~~~~。


另一边~萧中剑同学终于把八点档剧情讲完了……那个复杂的四角恋啊……三个男人哦~不~是四个男人……|||同一个女人间的纠结……我说……萧火星同学~汝和你老爹还有那个冷大叔要玩八点档就去玩嘛~~干嘛扯上冷醉这个好孩子~~~打滚~怎么看小冷同学都不适合玩八点档啊~~~~偶要抽打编剧可以么……

还有……宵宝宝啊……你在奇像里做了一次八点档的配角这次还要来皇龙记里掺和你萧爹的八点档么……OTZ宵宝啊~~你还小~太单纯了~表被这些喜欢玩八点档的火星人和大叔们带坏了~~~XDD要是哪天早恋了怎么办啊~~~抓狂~~!!!不可以啊~~!!!!(= =|||你想太多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