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谢谢你~!工桑!!  

2008-05-21 23:07:26|  分类: 窈窕君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21日真正让人激动~!!!

不管工桑有没有做什么实际的行动,但至少他有了那份心,做为一个日本人,他能有这样的想法让我感动,我果然没有喜欢错人~!谢谢你~!!!!

这次工桑真的是很用心的用了中文给我们写日志,真的非常感谢~!!!

网页截图:

原文录入:


2008年05月21日
[to China from 小狼]
亲爱的中国朋友们
听到突如其来的地震消息,做为同亚洲人,做为同人类,我从心底向大家致以问候。
每当看到新闻里失去亲人,爱人的痛苦场面
每当看到每天受害人数的增加
真的感到非常的难过
去年,一个纪录片的工作,我特别选择了中国
在到达北京机场时,很意外的见到了欢迎我的朋友们,很吃惊,很感动也很感激
外界经常会议论到[日中问题],但是做为日本人的我,在经过的北京,西安,敦煌,
上海等地区,体验到的是我在日本都没有感受到的,美好的中国文化和热情的人们
所以,现在的我,只会相信自己所感受到的真实,而不只是受情报的影响
面对这次的地震,我认为应该不只是个人之间的问题,而应该是国家与国家的[团结]
我是一个26岁的日本人
同年龄的想法也都不会是相同的
对这次的地震,虽然我可能没有很多力量可以做些什么
但我相信,一定会找到我可以尽力的事情
现在我所做出的一切努力,
相信都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通向大家的路
期待…
最后,预祝
今天也会有更多,从昏暗中解救出来的朋友们
同一亚洲
一日一生
齐藤工
2008.5.21


PS:让我怨念一下那个从上次来中国就被人误导的“齐”藤工吧……OTZ是“斋”啦……||||

又PS:“to China from 小狼”话说……工桑你该不会在偷窥中国网站吧……“忍足狼”似乎是华人产物……|||大家以后HC都小心点……囧TZ

又又PS:庆祝网舞DL5工桑生写真发售第一位~~!(撒花~!!)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