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又点名……  

2008-04-08 21:13:12|  分类: 串门专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自三仔的点名。。。

三仔博客:http://blog.163.com/jusstina_lee/

 

怎么称呼?
阿妙/妙妙/妙子

职业?
帐房先生……于是谁来写写帐房先生X掌柜的~~~~~》M《

昨天晚饭吃了什么?请具体描述。
吃了。。。水饺~

传给你的人用乐器来比喻的话会是什么?
三弦,要不怎么叫三弦。。。= =|||


如果一天时间你必须和传给你的人约会,会怎样进行
带她去海边~然后把她扔下去~让她给我游到台湾把我家剑子背回来~~~

传给你的人用颜色来比喻的话会是什么颜色?
棕色~

自己
目前是粉红色~~

用物品比喻的话自己是什么?

物品。。。我不是物品。。。所以不比喻~~~

最喜欢自己的部分
不知道。。。

最讨厌自己的部分
不知道。。。

请解析一下你身体的食物組成

正直+纯良+无比正直+无比纯良

推荐一下最喜欢的零食,并说出它的特点
没有最喜欢。。。。

半年内开销最大的三件事
呃。。。师太皮。。。|||

每个月的钱都用到哪里去了?
吃。。。泪奔~~~

包内必需常带的物品是?
伞,钱,钥匙.....

皮夹里一般放哪些东西?

钱,银行卡,信用卡。。。

对自己来说最奢侈的事是
不上班又有钱拿。。。。|||(做梦啊~!)

四个字概括自己
太过幼稚

四个字概括喜欢的类型
温柔大叔

说出接下来要传递的6个人
|||。。。有爱的自己拿吧。。

请用四个字概括第一个人
……

请用动物来形容第二个人
……

请用形容词形容第三个人
……

请用颜色来形容第四个人
……

请对第五个人说句肉麻的话
……

请给第六个人留言
……

最近为了什么发怒
CNN。。。

最近热衷的事是
粉红。。。

最近的烦恼
粉红啊。。。。

最幸福的时候
活着就是幸福啊。。。

有没有什么奇怪的癖好
腐女算不。。。

有没有灵异体验
米。。。梦算么。。|||

如果能回到过去,希望回到什么时候?
不想。。。看别人穿越有爱~自己穿越。。太雷了吧。。。。

每天坚持的习惯是
|||。。。。洗澡。。。。不洗睡不着。。。会死人的。。。

自己的原则是

不要踩到我的底线。。。

有在收集什么吗
嗯。。。有。。。。在收集后宫。。。算不。。。。

婚礼会怎样举行?
||||。。。。还没有和我一起举行的对像。。。我个人想全古风。。。

计劃?
。。。。

如果有一次改变世界的能力,你会?
啥也不做。。。

 

++++++++++++++++++++++++++++++++++++++++++++

不要再点我了。。。泪奔~~~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