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外景]囧囧有爱的高达机体1号  

2008-04-06 19:12:26|  分类: 霹雳美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清明

地点:园博园

事件:素素团MV外景我们去做民工。。。

很囧囧有爱的一天……

先是周四晚上小补在妙家,上闲情时看到了万受无疆君(以下简称受受君)发的贴~内容大概是:“明天我要去厦门~有没有人要陪我?我的手机号是:XXXXXXXXXX”于是我和补兄囧了……,补兄遂发了一条短信给受受君:“攻德无量。”,当天晚上没有收到受受君的回复~于是在第二天早上七点左右时偶们终于收到了受受君的短信:“万受无疆。”当时~偶们就决定了称这位MM受受君~。于是……事情就顺理成章的变成了补兄勾搭上了受受君一起去园博园做苦力……|||。

在此先向受受君表示欠意~~没有想到外景会拍的那么久~害你没玩到多少地方~~~抱歉~~〉〈。

现在来说说园博园的外景……那真是囧囧有爱的一天啊。。。。

门票60元,对于补和妙这两个月光族来说~在月初的这个时间真的是很囧的一件事……于是说~我们用尽了仅剩下的现金去做民工……||||,但是~~~~有9个美人在~也让我们心甘情愿了~~哦呼呼~~!!其实我想说的是~我抱到了~抱到了哦~~嘿嘿嘿~~~!!

PL外景永远都是被参观的对像~于是走到哪都有人围观~~真是囧的很……我对水莲说~下次出外景大家挂上“谢绝参观”的牌子吧~~~|||。

还有几位非常有喜感的路人甲、乙、丙。。。。

路人甲:“在拍白蛇传吧。。”

路人乙:“神雕侠侣~!”

路人丙:“是在白发魔女传~”

路人X:“在拍什么?白毛女?”

路人X:“哇~在拍红楼梦~”

路人X:“有妖怪~这里有妖怪~~”(很兴奋~很欢喜的奔来。。。)

路人X:“有仙女~这里有仙女~~”(很兴奋~很欢喜的奔来。。。)= =|||喂~!称呼差别怎么那么大!!

我除了笑喷外没有其他表情了。。。”OTZ|||

关于我们在拍虾米。。。这真是件很难说清的事。。。。。麦问偶。。。。泪奔~~~~

除了这些还有很有喜感的称呼。。。。

水莲——黑山老妖(这真是最有创意的称呼啊~~兄弟我好佩服你~~!让我印像深刻呐~~)

火莲——法海、出家人(基本上……你就是和法海脱不了关系了吧。。。)

风莲——小青(这位依母~偶太爱你了~~~~||||)

冷非言——白素贞

散发素——白毛女

龙城素——白眉大侠

……

总之。。。。群众们真是太有才了。。。。||||

话说~那天因为人手的关系~妙很英勇的扛上了轨道~!左边一个~右边一个~补兄看了很兴奋的大叫:“啊~!高达机体~!!!”于是偶很有爱的叫道:“机体有爱~!”再然后~就RP出了妙这个高达机体1号……|||,这么有爱的高达机体居然没有人拍下来~~泪奔~~!

晚上回去的时候我和补兄都已经累到全身上下酸痛无力了~受受君也好不到哪去~于是三个人很没爱的去洗头了……|||。我不得不感叹~我老了啊~我老了啊~~~~~

第二天的园博园~由于补兄要上班~而偶也没钱去了……|||于是只得做罢~等着第三天南湖公园外景我一个人继续去做民工~~~~

还有一件很囧的事情~要去园博园的头天晚上~妙再三向妙老爹求证数码相机是否有电~妙老爹也再三保证的说有电~!连备用电池都充满了~。于是妙很放心的在第二天带着数码相现去了园博园。。。结果拍了三张就发现电池没电了……于是换电池后很囧的发现……备用电池也没电了……(掀桌ing~!!)是怎样啊~!!!!耍我很好玩吗~!!!5555~!!!!!老爹~~~汝太不厚道了~!!泪奔~~~~!!还好~带相机去的亲们很多~现在指望别人的了。。。OTZ。

然后是今天~~~南湖公园外景。。。电池充好~于是很HAPPY的带了过去……结果才拍了21张就发现相机读不到内存了……泪奔~~几经检查发现~是我家小相坏了~~好没爱啊~!!好没爱啊~!!!我真的没有被什么东西祥瑞吗????????????再次泪奔~~~~

 

PS:师太皮快好了。。。。师太毛这个月中能到。。。于是。。。。等秋天吧。。。夏天好没爱~~泪奔~~而且~龙咻咻不让吾和剑子私奔~~~5555~~龙咻咻~汝的皮啥时能出来啊~~~让吾和剑子夫君私奔吧~~~》《

又PS:这次外景真的很有爱~~~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