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冥王星串门专攻

163串门专攻

 
 
 

日志

 
 

[SD]突然觉的很好笑~  

2008-02-01 18:28:06|  分类: 串门专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决定回归SD于是开始搜图准备装修事宜,只是没想到还是撞上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东西.

某吧里的人真是可爱哎~,标题上写着"仙流饭不要进",这不明摆着是要让我这个仙流饭进去一看究竟么??好在前两年在网舞风风雨雨练就了一身铜墙铁壁进去一看才发现原来人家可是个正常向饭~发贴反对"仙流OR流仙"恋的,于是我笑喷了~因为那位饭在贴子里说的"不管那是不是井上的作品我都不相信那是真的,就算是井上的作品我也反对!"我真的是笑到想在地上打滚了~~可惜老娘在我后面我没法这么做~这位饭可真可爱哎~~请先搞清楚那是谁的作品再来反对也不迟吧~(笑),至于井上老师~那是万不可能拿自己的作品来画同人的~这可算是SD饭的基本常识了吧??至于后面一堆的反对回复贴我就不想说了,本来耽美同人就不是什么好公开的东西,咱自己YY就行了,没必要非把别人拉下水,你有喜欢的权力也有讨厌的权力,但是说的太过了~就变成语言攻击了(笑).

事实上今天因为感冒很不舒服,可不知道为啥看了那个贴子我就很想笑....不是该觉的很生气么...人家可是在反仙流哎~~~爬动~~其实这么多年过去了心中的仙流怕早已不是当年的样子了吧~~(笑).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